前兩天看了小喵的測驗覺得很有趣,光是名字聽起來蠻有趣的:思想體質測驗 V1.0

自己也試做了一次,它會先給你一部份簡單的數據分析,後面再條列你的優缺點。黃色的區塊部份,把魅力 理性 感性 樂觀 悲觀等性格態度方面的項目列出來比較,我居然在待人氣度與手腕這個項度是最遜的(只有3分),待人氣度低....聽起來是不是表示我很沒品的意思啊...(哈哈哈)。紅色的區塊部份,列了自身的能量評分比較圖,我比較高幾項好像都是比較偏感性右腦的,例如藝術  戀愛 社交這種當企劃工作不太重要的項目...,我是不是該考慮改行做別的啊......。

再接下去,看看發現自己有幾個優缺點還蠻準的,例如優點是負正義感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缺點....容易被悲觀情緒影響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左圖:歲月的長廊;右圖:校門口的椰樹林立)

我對國中以前的記憶是已經很淡了。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lita(小乃)是多年前我在廣告公司帶的小小實習生,長得甜甜的。
前幾年也來我們數字銀行的客服部上班,但因為要再出國深造,我們就暫時告別一陣子,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快,她已經在英國準備寫論文了。

我想大家對於星巴克應該是熟到不能在熟吧,請基於愛護小小留學生的心情,花個5-10分鐘的時間,幫她填份問卷好嗎~
品牌忠誠度與品牌延伸的關係之研究 以台灣星巴克為例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是道地的台南人,覺得北部的口味和南部有差別,每次回台南總要回味一番,介紹幾個經典的代表:
1.  老曾羊肉---香脆芥藍搭配羊肉
我不太敢吃帶骨的羊肉,但如果是炒的我就敢。不過講到炒羊肉,我一定要推薦我從小就很愛吃的老曾羊肉。
豆瓣醬加羊肉和芥藍菜,加入大鍋用快火炒,吃起來羊肉及豆瓣完全入味,不僅沒有羊騷味,更不會像沙茶羊肉那麼重鹹,而且啊,肉質又嫩完全不老,一口芥藍一口羊肉真是美味哦。
而且我很愛把他的湯汁拿來拌飯,如果加上阿媽的獨門鯽魚,真是一頓完美又豐盛的晚餐呢。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頁面載入中…頁面載入中…請稍候
我們搬家了

 

歡迎到我的新站來逛逛吧~~~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大家......
不好意思,我又要搬家了,這次和上次的理由不太一樣
這次選了是---Pixnet,因為天空自從和樂多拆夥之後.....
1.
後台不好用 2.流量少沒有人次 3.網站太久沒有好看的版型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記得有天很晚了,一個人在麵攤,看到『天下第一味』裡一段劇情:陳昭榮為了感動一個黑道的人,想盡辦法要重現他父親小時候給他吃的一碗『難忘的牛肉麵』味道。(這種天才廚師想要重現某某人的手藝橋段,不知道是不是學那個小當家的…)
我一邊看一邊想著,自己的回憶裡,最難忘的滋味,既不是大魚大肉也不是五星的頂級料理,而是兒時的『阿嬤的味道』,和『台南的味道』,趁著這次回台南就剛好一次飽足口福^^。


印象中於專屬『阿嬤的味道』非常非常多,但因為阿嬤年紀大了
(像粽子啊水餃她都不太有體力再做),這次過節回去挑了比較簡單,讓阿媽又重現那種記憶中無可取代的滋味: 
1.      虱目魚麵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兩天琇涵分享的,超好笑狗狗猩猩大冒險!!!
不好笑 免費哦~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買了T10之後,Mocha就變成我試拍或錄影時的model

先摘錄兩篇給大家笑笑:
1.      客廳沙發啃骨頭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相信異鄉遊子都有和我一樣的困擾,每當逢年過節,都要頭痛如何返鄉交通工具的問題。 

今年第二個大節日
---端午(第一個是春節,第三個是中秋),因為有四天連假的關係,除了原先的返鄉潮外,加上旅遊的人,一定又把交通擠得大亂,大家又有一票難求的痛苦。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內心掙扎了一下,才把這篇放上來)

源起 
這兩天因為一些小事,居然又激起我心中的漣渏。 
主要是之前待在2F時,共事過的幾位同事,不約而同的跟我說:『妳做得很好,真想念妳在的日子。』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很愛種花草。本來還想像自己的家能把陽台佈置成香草花園之類的,但因為陽台目前住了一隻狗和一隻兔,只好把我的香草夢轉移來書房的小角落。 

但不知道是沒抓好竅門還是怎的,過去我的植物呢,怎麼養怎麼死
我幾乎都叫自己植物殺手了()。自從亞靖妹妹分享了她的心得,植物基本除了水和陽光之外,很重要的,還需要良好的通風,白話就是陽光空氣和水咩今年我又抵檔不了植物的誘惑,開始種東種西。 

不過,說了這堆廢話,只是想說,我的植物計畫才只是剛剛開始而已,讓未來"更多"美美的香草或觀葉植物可以進駐。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左:鮮嫩的大腸,很想咬一口吧;右:店內的價目表)


 
我超愛吃大腸臭豆腐。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左:在路上在溝裡
可以看見桐花的蹤影;右:仙跡岩的步道多是這樣綠蔭參天的) 

四月是俗稱的桐月,每年此時就成了賞螢及油桐花的熱潮,台灣全台發燒了起來。
 
我很愛看花
(因為愛拍照的關係),但又有個要命的特性,怕與人擠,所以著名的景點如苗栗 土城 新竹 石碇平溪這些地方,如果沒有熟人帶,我們兩個幾乎不太敢自己去的。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左圖:梳毛時可愛的模樣,看得出來她隔一天就回天堂了嗎?右圖:胖Bi賢伉儷合照)


一早是晴天,傍晚又下起雨來,四月三十,又是一個叫我難忘的日子。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