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鮮嫩的大腸,很想咬一口吧;右:店內的價目表)


 
我超愛吃大腸臭豆腐。

但礙於怕辣,所以介紹這間吃不吃辣都可以嚐試的的小店---景美夜市裡的口吅品(他有很多分店)。我是世新幫的,所以景美這一帶也是我們常來的地方,加上上篇剛好介紹仙跡岩,這次順帶介紹景美夜市好吃的店,剛好可以一次吃飽玩夠。


口吅品店內雖然小小的
(連桌椅都很小),但可以發現,牆上貼著美食雜誌或報紙的報導,還有老闆精心說明豆腐鴨血製作方式的字樣,很奇怪,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直覺這是好吃的店。


我最愛的是招牌腸旺臭豆腐鍋,除了可以告知儘量不辣之外,還可以吃到大塊厚實的肥大腸,重點是啊,
一口鴨血一口臭豆腐,就可以知道他們烹煮的方式,讓湯汁完全的融入大腸 鴨血和臭豆腐裡,嚐一口就可以知道老闆功夫不是概的!下次來景美的時候,可以繞過來吃看看囉~


(左:私房小菜~百香果泡菜,酸甜好吃很開胃,而且還可以咬到一顆一顆的百香果子
右:招牌鍋一鍋120元,可吃到大腸鴨血肉片貢丸金針菇高麗菜香菇) 
 

[more]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
電話:8931-388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