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買這個顏色哦...是買珍珠白~但因為這張海報實在是很有fu,所以借用一下啦)

 

在幾經考量及討論之下,我們買了人生的第一輛車!

在不景氣的節能減碳的風潮中,逆向操作。

 

五門珍珠白Tiida在多重的考量及比較之下,脫穎而出。

 

有朋友問為什麼Tiida會打敗Civic?(有點不可思議的問...)

主要原因是:

1.      Tiida 比較便宜

不論總價或未來的配備而言,Honda Civic都比較貴一些些。

而且Nissan的議價空間及配備比較大。

 

2.       車身比較小一點

這本來不是優點的,但是別忘了我們是新手我們的第一輛車。所以還是以簡單好開為原則。

那想當然爾,如果車子小一點的話,我未來也可以開(ㄎㄎㄎ)

 

3.       Honda的前車身很斜

        其實這本來是優點的,因為這樣的設計非常好看。但是呢...小富高個,坐在前座卻看不見車頭,他覺得開起來很沒有安全感,距離和感覺不好抓,如果容易碰撞就不好了。

4.      Tiida 五門的空間比較能靈活運用

 

 

所以呢實在只好忍痛跟Civic說再見。

 

我們在10/22晚上與業務苦戰到十點多,因為多重討價還價之下,簽了約、跟銀行辦理分期兌保、領牌選號、到星期日(10/26)交車….發現也真的許多細節和雜事,是我們不太懂的,不過剛好趁這個機會上網找資料問親友,在小寶貝即將來到這個家之前的一個月左右,把這件事搞定。

 

星期天(10/26)交車的時候,小富問我,有沒有種像四年前買第一棟房子時,那種飄飄然做夢的感覺?

我說,程度沒那麼誇張(當時住進來新家時,睡在床上還會以為自己在夢中),不過還是有種某個願望終於如願的不可思議感。

 

 

好吧!現在終於可以大聲地說,我們也加入車奴一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