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的生日就沒什麼期待(可能是不忍心去算數字…),也自然而然就不太容易記得自己生日。

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只要大家開始預購或推廣薄酒萊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我的生日不遠了,後來覺得這也是一種很好的提醒方式。(不然就是某某銀行或商店寄來的生日卡…)

 

今年也沒什麼例外,可能是目前的心思都放在工作和懷孕的事,隱約只記得好像生日那天是週日,想要去姐姐家,順便利用生日假辦一些事情。

 

不過,部門的同事,在週四下午提早幫我驚喜慶生。

他們還還事先討論並排了一齣要整我的戲,要我們家mm演說最近工作不順,還有什麼憂鬱症之類的....,不過那天我還沒完全進入狀況,但他們就已經笑著推蛋糕進來。聽說本來小富也要來做神秘佳賓,不過因為他最近比較忙,就取消了。(大家真的是用心ㄎㄎ )

 

我想,今年比較難得的是,除了部門同事一起幫我慶祝之外,

很感動家人也剛好有機會齊聚一堂(////姐夫/Kevin/小富/小寶貝),因為我們家人常常各在不同的地方,印象中我的生日很少和他們一起過)一起吃飯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也很感動今年的肚子裡還有一個小baby,陪我過人生的第33個生日。

 

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們 都健康快樂幸福,工作順利,常保喜樂愉悅的心,還有我生產順利,小寶貝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