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過H1N1預防針(諾華廠)水痘及肺炎鏈球菌第四劑

體重:10Kg;身高:79cm;頭圍:44.8cm

 

幾個月沒寫禾禾的記錄了。

一來是十一二月粉忙,加上發現這幾個月來禾禾實在進步好多好多。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直忘了說,我上個月買了一台新的小相機:T900紅色。

本來想寫篇試拍還是開箱文之類的,一來是十一二月粉忙,二來是實在寫得沒有人家好:縱情優雅.纖薄誘惑 - Sony Cyber-shot T900 <---寫太讚了!

還是不要丟臉好了(笑)。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萬國分享一個很短的小故事,看了覺得很有哲理。

 

 

有一天,小獅子問母獅子說:「媽媽,幸福在那裡?」母獅子回答說:「幸福在你的尾巴上!」於是小獅子為了尋找他的幸福,不停的追著自己的尾巴跑,卻怎麼追也追不到......

小獅子又跑去問母獅子:「媽媽,你說幸福在我的尾巴,可是為什麼我找不到呢?」母獅回答說:「幸福是不必刻意去追尋的,只要你往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在你身後」。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很喜歡你在我懷裡睡著。

 

那種全世界的時間,像在你睡著的那一刻,彷彿都靜止一樣。

我總愛哄你睡覺,因為在你睡著的時候,靜靜的待在你的身邊,我也能感到無比的安全感。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三十歲以後就不愛過生日了。

一來是因為很奇怪,忘了從哪年開始,我就有發現,在生日前的幾天(或幾週)會特別不順,但一過了生日,說也奇怪就像小船過了橋,莫名奇妙的柳暗花明又一村。(今年也沒有例外,忽然發現粉忙..我和禾禾都感冒..又有一些棘手的事突然一個一個冒出來…),二來是三十歲之後,那數字現實地在妳的面對,不斷不斷的加1,生日只是催人老。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成不變的OL生活,總是要靠一點辦公室可愛小物來娛樂自己。

最近買了什麼呢…?

1)      Open小將的文書夾 NT99

一套共有四隻,但為什麼只剩兩隻呢?好問題,因為分別被姓吳的和姓林的同事綁架了。所以可愛的Open將就不再屬於我…()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去同事家裡,幾個女生聊命盤的話題,聊得很high

回來的路上,我發現,原來我這是麼不容易跟別人說我很私密想法的人。

 

所以最近我在思考,我是不是個坦率的人?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一直很對些東西有莫名的狂熱,只要一看到,幾乎就失心瘋。

一是粉紅色(含相近色系,例如桃紅及紫色)

二是Bling Bling的水鑽(真鑽我就還好..因為看了血鑽石之後,就把結婚戒指收起來不戴了)

.珠珠

.是毛毛的配件。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盧貝松之拯救地球(Home)

導演:約翰梅登(Yann Arthus

導演:國際知名攝影大師亞祖貝彤Yann Arthus-Bertrand

製片:盧貝松(Luc Besson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重:10KG

身高:73公分(沒量…)

重要記錄:

爬粉快/會扶著站和走/拍手/黏人/開始發接近講話的單字(e.g.打打打...呀呀呀)/自己調音樂鈴的聲量/開關電視/表達自己的情緒/睡眠變少/愈來愈愛笑/會認人/慢慢開始吃綢狀的副食/ 愛吃食指/吃奶嘴(P.s.禾禾本來不吸奶嘴的,但最近發現保母在睡前他哭鬧時會讓他吸,結果他就變成在睡前一定要有奶嘴)/長六顆牙/開始跟大人要東西吃/我們會帶他出去玩,去台大去小靜家去公園

1)       小靜媽媽家的生日趴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禾禾祝大家中秋快樂喲~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回承蒙幾位好友的捧場,私房拍賣--Part II趴兔又來啦~

1)白色紡紗黑色滾邊公主風上衣--->出價就賣! 

1.1產品介紹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寫在拍賣的開始】

 先說…為什麼會忍痛清倉好了..

一來是,禾禾出生後,東西開始多粉…多,媽咪和爸鼻家空間有限,我一直想要把自己的衣櫃清一個給禾禾用。所以忍痛把自己的家當拿出來拍拍,又看看能不能回收一點奶粉錢。二來是媽咪生產完之後,身材雖然”看起來”好像瘦瘦的(現在還是小胖胖…),但是呢…事實上有些衣飾對我來說,已經不合用或是穿不下..(實在不太想承認)。

【批ㄟ思】

(1)因為挑出來的東西,是我自己喜歡沒用過或現在不能用了,所以想給有緣人,尤其是認識的朋友,或會來我Blog逛的朋友,所以才沒有拿去拍賣上賣。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假日的碧潭人潮很多。很多人帶著小朋友,騎著單車,遛著狗,吃美食......。

而我只想躲開最近忙碌和擁擠的生活及工作,來這裡靜靜,看能不能想通些什麼。

一抬頭發現天色暗了,橋旁的燈開始轉色,此刻能做的,就只是暗下快門鍵吧。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分享一篇網路轉寄的文章。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當了媽,看了這篇小品真的是感動地不知道怎麼說。真的是看一次,哭一次。

我也常嫌爸媽外婆囉嗦,但我們今天當了父母,慢慢慢慢才能體會父母千萬分之一的苦心和對我們的期待,原來是這樣的深遠難以言喻。

還記得禾禾剛出生的時候,婆婆去幫他算命。小富得知說,禾禾可能和他比較不親。他問我:如果以後禾禾不會孝順我怎麼辦?

我回答他說:那你要想想,你是因為他會不會孝順你而決定愛不愛他嗎?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