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0KG

身高:73公分(沒量…)

重要記錄:

爬粉快/會扶著站和走/拍手/黏人/開始發接近講話的單字(e.g.打打打...呀呀呀)/自己調音樂鈴的聲量/開關電視/表達自己的情緒/睡眠變少/愈來愈愛笑/會認人/慢慢開始吃綢狀的副食/ 愛吃食指/吃奶嘴(P.s.禾禾本來不吸奶嘴的,但最近發現保母在睡前他哭鬧時會讓他吸,結果他就變成在睡前一定要有奶嘴)/長六顆牙/開始跟大人要東西吃/我們會帶他出去玩,去台大去小靜家去公園

1)       小靜媽媽家的生日趴

禾禾第一次去小靜媽媽家幫哥哥姐姐過一歲生日。看三個小朋友在一起裝害羞耍寶的樣子,很可愛。而且去人家家有吃又有玩。

愛玩的禾禾都不嫌累,等到我們要回家,我們一上計程車,他就立刻睡著了….真是….

2)  小弟露六齒照

這張現在是我放在公司的桌面。他的笑好像深怕人家不知道,他長了六顆牙似的。

總覺得一早到公司,看到他笑得很開心的樣子,一天心情就從看到他笑始應該會是美好的一天^^

 

 3)  我不是女生但我也會裝害羞

有時候我們帶禾禾出去,有些爸媽想要裝熱情。都會跟我們說,哇,好可愛的妹妹。嗯我們心裡OS...是很清秀..但不是妹妹啦

 

4)  我愛咯咯笑

我們常下班去看禾禾。

最喜歡的就是跟他玩遊戲逗得他咯咯笑,好像這樣一天的疲累可以在他的笑聲中釋放。

我常跟老天說禾禾是上天賜給我最棒的禮物!

我想孩子有治癒父母心靈的能力吧?


5)是什麼事笑這麼開心呀?

很好...我也忘了... 

 

6)我不愛戴帽,我只戴媽媽的帽帽

禾禾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從他戴帽子就看得出來,你一讓他戴上去,他可以3秒鐘就扯下,履試不爽。

那天在台大我心血來潮,想說禾禾不愛自己的嗎?那戴媽媽的看看,瞧,他笑得可甜了哩。

這段讓我想到小時候我不愛穿自己的托鞋,只肯穿媽媽的彩色橫條大托鞋才肯出門,不給我穿我就在門口哭。(禾禾是像到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