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很久的書寫,一來是最近粉....忙,二來是常常一坐在家裡的電腦前,林禾禾就會過來打斷媽媽,想要好好的靜下心來寫點東西,總是散落著不完整。

趁著今天終於有點空閒,來分享最近看了一本讓我很愛的書。

書名是:吸引好事的魔法咒語

作者是兩個日本人:翡翠小太郎&鈴本健二

 

蠻推薦的原因,是因為他很多觀念是用潛意識去改變你的想法和觀念,例子又很淺顯易懂,因為人的想法是無限的可能的。

分享幾個書中很不錯的想法,讓你能幸福的咒語和法則:

1.你可以不用自己一個人努力,需要幫助的時候,找人幫忙也無妨

2.為自己建立自信的方法—被偶像大力稱讚吧!

首先準備一張照片。照片的人物是你覺得,如果能被他肯定,會很開心,會很有自信的人。

例如.我會想像的偶像金城武(李安)跟我說:

__Joyce___,你的__提案___ 實在太棒了,偷偷告訴你我最喜歡你了!( ___裡可以填入自己的名字和想被稱的事)

自信是藉由被別人肯定而增強的,所以被誰肯定就成了最大的關鍵!

3.你可以很喜歡自己,因為接納和喜歡自己的人才能變得更幸福!

人必須先得到治癒,接著才會產生變化。

4.當山窮水盡的時候,就想著:

如果是____的話,他會怎麼做呢?就會不同的思維和想法激盪出來喲(請自行填入想像的人名)

5.朝著理想的自己前進!

如果你的人生比現在改善了五個地方,那會是哪裡不同?

列下來之後,再思考為了改善你人生中這五個地方,你現在能做什麼事來朝那方向前進。

6.不順利的時候,試試看做些不同的事,會有不同的發現

7.現在自己能做的,連繫著未來的夢想

先用想像把夢想實現的一天明確化,然後去做在那當中現在的你也能辦到的事情。只要這樣做,其實要做的也只有這樣,剩下的未來,就會慢慢被吸引過來。

其實書的內容比我摘錄出來的更棒及有趣許多,有興趣可以去圖書館借或買來看囉。

*幸福法則
凡事你認為做得到的事情,就能達成。
你不這麼認為的,就無法達成。
人生就是這麼簡單。
以為自己做得到的人,就叫做成功者。

博克來也有書摘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