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拍賣的開始】

 先說…為什麼會忍痛清倉好了..

一來是,禾禾出生後,東西開始多粉…多,媽咪和爸鼻家空間有限,我一直想要把自己的衣櫃清一個給禾禾用。所以忍痛把自己的家當拿出來拍拍,又看看能不能回收一點奶粉錢。二來是媽咪生產完之後,身材雖然”看起來”好像瘦瘦的(現在還是小胖胖…),但是呢…事實上有些衣飾對我來說,已經不合用或是穿不下..(實在不太想承認)。

【批ㄟ思】

(1)因為挑出來的東西,是我自己喜歡沒用過或現在不能用了,所以想給有緣人,尤其是認識的朋友,或會來我Blog逛的朋友,所以才沒有拿去拍賣上賣。

(2)畢竟東西是二手的(也有些是全新沒用過的),想說認識我的人,也比較知道我的品味及信用。

 

第一波拿出來的東西如下,希望效果不錯,因為未來還會有更多。

1)   Lee cooper秋冬毛毛外套—純白色(九成新)--->出價就賣(不過如果要我用寄的請加運費)

1.產品介紹 :

運動風的白色毛料外套,白色的不多哦!

兩旁的口袋邊,還鏽有Lee Cooper的銀色字樣,很精緻好看

袖口是銀邊束口的,所以冬天穿很暖不容易灌風進去。

1.2尺寸:M號

1.3建議搭配:下半身建議可搭配牛仔褲,是這幾年很流行的休閒運動風。

1.4注意:因為是白色的關係,最好不要下雨天穿。

 

2)桃紅小公主式傘狀小背心(全新沒穿過)-->出價就賣(不過如果要我用寄的請加運費)

1.1產品介紹--->狂賀~已賣出囉!

傘狀的小可愛式的背心,適合個子小竹竿型的女生穿。

我本來最愛的關係是因為它上面的帶子,是可以綁在肩膀有點小性感式的。也可以拿掉不綁直接當小可愛穿也很隨性好看。

1.2尺寸:S-M號(因為我發現我買了後…太小穿不下..哭)

1.3建議搭配:下半身可以搭輕鬆的深色內搭褲,或是牛仔褲都很公主風好看。

 

 3) 深秋毛料兩用上衣,也可當小外套穿(八成新)--->底價350--->狂賀~又賣出囉!

1.1產品介紹

秋天時可以直接單穿當背心,再冷一點可內搭一件淺色的緊身內搭長袖衣,就可以變成小外套。

我是在天舖子(精品店)買的,穿出去不容易撞衫!

1.2尺寸: L號

1.3建議搭配:

秋天時可以直接單穿當背心,再冷一點可內搭一件淺色的緊身內搭長袖衣,就可以變成小外套。下半身搭牛仔褲超好看哦!

 

 4) BY3黑色直條OL西裝外套)--->出價就賣(不過如果要我用寄的請加運費)

左圖:黑色的直條英國風OL西裝外套,前排兩顆扣子。後面有貼心的小開叉,比較不會那麼老氣。右圖:BY3的Logo。

 

1.2尺寸: L號

1.3建議搭配:下半身我沒有買,建議可以自搭深(黑/灰)色西裝褲,或深色短裙,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專業OL。

 

5) (Lubinton)手鏈及項鍊(1組)(全新沒戴過)--->出價就賣(不過如果要我用寄的請加運費)

左圖:整組是項鍊加手鏈的搭配(左為較長的項鍊,右為較短的手鏈)。右圖:兩個都是由扣環式的穿戴法。

   

6) JoJo長版黑色星型水晶項鍊(九成新)--->出價就賣(不過如果要我用寄的請加運費)

左圖:黑色邊的星座項鍊,中間由水晶串成的,我覺得是偏帥氣個性的長型項鍊,我戴的長度約在胸口左右。右圖:背面有Naturally JoJo的字樣。

  

 

7) 贈品-->若同時買三樣以上成交,就送星星月亮手鍊一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