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沒有胃痛了。原來痛起來還是真的會想殺人的那種,坐立難安來形容。 無奈的去看醫生(我很很很不愛去看醫生),答案是

 



有段時間沒有胃痛了。原來痛起來還是真的會想殺人的那種,坐立難安來形容。
 

無奈的去看醫生
(我很很很不愛去看醫生),答案是腸胃炎,一樣不能吃生冷刺激的食物,最好是白粥或白吐司,喝點舒跑補充電解質。我心裡OS說,醫生你講的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有沒有一種藥,不用節食就會好的

回家的路上,走得好累好倦,但是咕嚕咕嚕叫的肚子,好似在提醒我又餓了。走進麵包店,看到整排油得發亮的新鮮麵包,說什麼我也捨不得到角落拿白吐司。結了帳,不知道中了什麼毒買了一大袋回家,才深深發現,雖然生理不適的不能大吃,但是心理還是需要用『購買』來滿足自己的極大空虛感,這也是種病態嗎


不喜歡這種一個人生病的無力與
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