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的氣氛有點冷清,馬麻心情有點blue,休假流浪去了,我們呢?還是繼續著我們完成與未完成。十月一開始,部門忽然少了近一半的人,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有點像心情積了水,即使大太陽卻也沒把積水曬乾,不知所措,感覺大家盡力在維持基本的和諧與基礎工作,只是不知道那和諧穩不穩固,似乎有種一觸及發的危險。

又繼續我的英文課了,想要鞭策自己做點事,積極一點,不過地球村的課上到一月底就結束了,最近決定大概明年不續了吧:
1.因為發現英文課的師資還是"有限",我喜歡的老師也只有那一兩個。
2.地球村的學生實在太多,當發現一次上課二三十個學生同時,還夾雜著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社會人士時,可想而知老師上課的內容還是必須有點取捨的。
3.最近和同學都有同感,就是他們的櫃台服務及態度實在不是太好(老實說是蠻差的),而且上網也找不到意見箱反應,想想這個單位可能不是很重視"顧客滿意度"。
綜合以上.....大概不想再續囉~~~

上週拿到哈利波特(六)了,因為習慣預購,好處是不用排隊,便宜,又可以很快拿到...結果這次那個龍王颱風來參一腳,我10/3才拿到書...,更嘔的是,發現在金石堂買只要365......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