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思齊兄過生日,還有當兵前餞行,克臻姐選了一家很有氣質的茶館---紫藤蘆。
雖然去之前大概看過他的網站,知道他是家泡茶的店,是1921就存在著,已被列為台北市的文化古蹟,話說是一家可以讓人靜下來沈思的店,不過,遇上了我們這十三個吵鬧的同學,就完全不搭調...。

大學時代,我是班上的插班生,所以年紀比一般正常的同學大上二三歲,所以她(他)們還在享受著他(她)們的青春年華時,我已經衝破了三十大關,邁入人生的另一個計算單位,和她(他)們在一起,我曾經覺得自己好像是上個世代的人,常被她們很簡單很爆笑的邏輯弄得莫名奇妙,摘錄幾句同學們的對話 ,我想大家一定就會了解:

***一開始是先對人家的畫有意見,越超:『咦?掛在牆上的畫好像邰智源哦,很像他回頭扮鬼臉說。』o.s.基本上,那些畫..好像是藝術品哩..大姐。

***女生們後來開始自我陶醉的拍起照,克臻:『我覺得今天的男生們,都應該跟牆上那幅裸女拍一張...。』.陳X齊還補充說,那是不是應該都要捏著前面那個X頭哩。 o.s.這..什麼對話咩.....。

***從大學時代,班上講話最冷的幾乎公推思齊,也是公認的首席冰箱/冷氣/冷凍庫。據說明年世弘計劃要開燒烤店,大家就說:想送思齊去給他當免費的開店禮(冷氣)。o.s世弘聽到這句話,臉上大概三條線,心裡一定是想....這種開店禮,不如不要送。


***姐婷結完帳,把發票拿給宜申,他滿臉驚訝的說,『啊....茶館也有開發票哦..?』o.s. 真不知道宜申兄,以前是去哪種"茶館",才會沒開發票哩?


***最後要結束前,大家提議要在茶罐上簽名,當作思齊的生日禮物,誰叫他不識相,還一直問...蛋糕要不要快點端上來,越超:『那我們畫給你好了』,其他人還起哄說,『畫完一起燒給你囉。』o.s.....這....這是什麼生日祝福啊...。

基本上,離開紫藤蘆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還有很多經典的笑話,未能一一收錄下來,雖然我沒有喝茶,後來卻覺得肚子痛痛的,應該是笑到肚子痛吧 。
我自己的結論是,紫藤蘆這樣的地方真的不錯,只是要選對朋友來,像我們這麼吵的,還是去唱唱歌烤肉好了,CCC。

    


[紫藤蘆]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16巷1號
電話:02-23637375        02-23639459
服務時間:10:00-23:30
網址:
http://wistaria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