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請了生日假,沒有上班,想偷懶一下。
 早上沒什麼特別,約了設計師去染頭髮。其實我倒不是為了多美多炫去染的,只是為了將多年困擾我的白頭髮(我們家人都有遺傳性的少年白),用局站挑染的方式蓋掉。結果還不錯,除了把白髮蓋掉外,可能是髮色看起來淡一點,沒那麼黑,如果還有一兩根白髮在,也不覺得那麼醒目。 

       
下午小睡了一會兒,想去公館晃晃,走在中央新村的街上,短短十分鐘的路程,我卻走了半小時才走到捷運站。先是對著一小棵楓樹拍個不停,後來又被一朵小小粉紅花給迷住,才發現只要心情好唄,即使不是春天,路邊的花草也這麼可愛迷人。天氣不太熱,又不冷,一個人走著,哼著歌,步調不自覺得地輕盈。

晚上約在公館的創意盒子
(Box)吃飯,會來的主要原因是他們有促銷活動。活動的方式是,原本4500元的套餐,今天特價325哦。而且主餐有蕃茄燉牛膝、羊排和雞排,我們分別點了牛膝和羊排套餐,上菜的順序是從一開始的開胃菜、湯(小餐包)、沙拉、主菜、甜點、飲料,吃到主菜時,我就不行了,因為我不嗜吃肉,雖然很好吃,羊排才吃一塊半而已。(結果我們兩個還把羊肉和牛膝包肥家....小富說想要配紅酒吃肉才過癮,真是名副其實的酒鬼。)

我覺得開胃菜,湯和沙拉都超棒,尤其是那個酸辣雞肉沙拉,酸甜的辣醬,淋在炸雞柳上面,配生菜吃,真的讚讚。而且我比較少吃到這樣創意菜,光看照片也覺得秀色可餐吧,而且我個人覺得這個老闆對於餐具及服務品質菜色等都很用心,值得給他拍拍手。

大概就醬子,屬於我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P.s :

我點的: (由左->右)
野莓野雁(剛看到這個名稱....my god...誰敢吃保育動物,後來才知道是.....鴨胸肉 )
蕃茄鮭魚湯
酸辣雞肉沙拉
普羅旺斯羊排 
現烤巧克力布朗尼(現烤的布朗尼吃起來像熱巧克力醬一樣黏,還要配一小球Haagen dazs冰淇淋哦) 
熱柚子茶
      
     

小富的: 
烤田螺 (沒拍到)
田園南瓜湯
凱撒沙拉
蕃茄燉牛膝 
鮮水果奶酪 
冰盒子茶
         
box創意盒子」

在台大附近, 台電大樓對面, 大世紀戲院二樓
Add: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2
Tel: 2367-8855
(
網站: www.box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