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為了交東西,還熬夜拚,本來真的沒什麼心情過生日。
沒想到,部門的幾個好朋友,精心準備了卡片和禮物,利用中午的時間大家一起吃Pizza KFC,一起聊天和慶生。
而且更貼心的是,他們居然還互相交待說我心情不好,不要整我(大概怕我約他們去11F…)
首先謝謝:記得我喜歡這個袋子的小茱和王仙姑,還有梅子、諒哥、EmilyPeggyKenJack、小博士、秋小月、K妹、阿達、小CJerry、娜娜、Doris、宜徹、Peter...

當我拿到卡片和禮物時...真的很感動,真的要謝謝大家的用心和祝福,順便想藉這個機會給大家看一下部門同事的熱情和創意的一面:

(左圖:粉紅的卡片封面,右圖:一打開裡面,寫得密密麻麻的字)
  

(放大圖:這應該是秋小月寫的生日快樂)
 

(再翻開背面還是密密麻麻的,右邊還有好運抽籤,不過到底什麼是.."醜人語錄???")


(左圖:可愛的粉紅豬坐在黑寶馬上面,上面有"小英"的簽名;右圖:愛美麗公主洋洋灑灑的一整篇賀辭)

  
       

(左圖:金主們送我的最新秋冬包;右圖:小富送我的Body Shop沐浴組)
          

另外還要謝謝:一早就收到簡訊的瑤容、一直關心我的楊Erin、每年都沒忘了我生日的姐姐、一早就搞笑演出逗我開心的小豆、還發簡訊給小富福我生日快樂的楊守源、再忙還是要祝福我的李Ivy、叫我請客的建中哥哥、辛苦趕工的蘭姨、寫綠格格生日快樂的爵爺、甜心公主鈺婷David老大、居然還記得我生日的威成、說愛我的閃亮一顆欣、還有"要姐姐提醒才記得的媽媽".............等等,因為有每一個你(妳)們,我才能一直更快樂和幸福,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