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網迷一定早就發現Yahoo的首頁正在蠢蠢欲動。星期五下午,忙得昏頭,在首頁上亂晃時,正好看到首頁的小互動程式,覺得很是興奮
剛好跟小學妹聊到,最近工作很沒勁,想出去旅行,就看到這個小玩意兒 海灘、雕堡、貝殼、海星,滑鼠一移過去,海浪一來,就把雕堡沖散,頑皮的螃蟹卻總在此時溜出來玩耍。那種一刻都不想待在辦公室的心情,瞬間得到抒發。 
我們還笑著說,此刻就想回去收行李出發去
我想,那種夏天適合旅行的心情,大概只有工作苦悶人與Yahoo.com最能了解吧^^ 

 ---------------------------------------------------
**想去旅行   蘇慧倫** 
想去旅行 跟著一顆流浪的星星
走進最深最綠的叢林 一個人遠遠地
我想去旅行 趁著世界還沒有睡醒
我會用我所有的安靜 不帶走任何行李
風兒吹開我的心 捲走了憂慮
我把夢想一個一個洗乾淨
攤開寫給你的信 那些微笑的字跡
告訴你別為我擔心 嗯....
當夏天過去 在飄雪的夜裡 我會到你夢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