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第一層的部份,顏色很漂亮)收到姐寄來的包裹。 裡面是一個LANCOME的禮盒(complete makeup palett

 


(圖:第一層的部份,顏色很漂亮)
收到姐寄來的包裹。
 
裡面是一個LANCOME的禮盒(complete makeup palette),上面寫著Traveler’s exclusive,意思應該是旅遊家獨有的吧。還沒打開盒子,不誇張哦,我已經很興奮了! 因為盒子上的照片,已經說明了它是如何的五花八門,精緻又貼心。 
看照片來做解析好了(我還研究了老半天):
直式的粧盒先是用一個黑色的質感黑絨布袋裝著,蓋子一打開,就先看到第一層: 
上緣有兩隻小黑筆,一枝捷毛膏、一枝黑色的眉筆;左半邊分別是一個方型的腮紅,三個偏成色系的口紅;右半邊則是六個粉色系的眼影(紫、粉紅、粉綠、淺金粽、粉藍及有點帶金的咖啡色)。對一個很少買化粧品的我來說,這還不夠誇張,只要把黑盒子,輕輕往左右一拉,神秘的第二層就出現囉^^ 


(圖:第一層和第二層全展開,上方是鏡子,名符其實的調色盤)
第二層有什麼呢
?方格型粉餅和一塊很小寫著LANCOME字樣的白色粉撲、三枝超mini的工具筆:唇筆、眼影筆和腮紅刷,最下方還有一枝紅色的唇線筆。 

我像個小女孩拿到心愛的辦家家酒一樣,一個一個打開,又收好,深怕亂了髒了又不斷地重新排整齊,姐姐的貼心真的是讓我既興奮又感動。這個彩盒,還讓我想起小時候新買的水彩調色盤,一個格子一個格子的,顏色五花八門,而且沒用過的還有種彩料的特殊味道,一時想不起來怎麼形容。
 

想到這裡,一樣的是一種矛盾又奇怪的心態又來了,擔心自己不太會化粧而浪費,所以想要把它保存起來觀賞
(捨不得用)…… 

算了,別理我~
 
Lancome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