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公司為了更美好的明天,把我們找去福華翡翠灣開會。老實說,帶著開會的心情而來,完全無法放輕鬆去玩,所以我們只能看著一片藍天大海

 



上週公司為了更美好的明天,把我們找去福華翡翠灣開會。


老實說,帶著開會的心情而來,完全無法放輕鬆去玩,所以我們只能看著一片藍天大海,望而興嘆。不過,無聊的我,提了一大包的行李只為了帶相機去,『再重也要帶相機走天下』是我的理想。 

在這一天一夜的行程裡,重點除了開會就是吃東西,還有玩育教於樂的遊戲,我們還常討論這裡的餐點不是太好吃
(和我以前來的印象實在不太一樣)

星期五晚上我還還一群人喝酒聊天,所以第二天很明顯的在同事臉上都看到疲倦,奇怪的是,我覺得普通在公司裡,高階主管的忙碌與嚴肅,在這裡似乎得到一種無形的解放。更妙的事,本來解散要回房睡覺了,我雖然沒有喝酒,居然也鬧了笑話,因為我居然還在同事的慫恿之下,半夜去總經理房間亂按門鈴,捉弄他,幸好他也覺得好玩,不因而覺得我們幼稚
……(幸好我們有人性的文化和民主風格的主管) 


我們住的房間蠻大的,有小客廳兩張雙人床,還有兩個小陽台,一個浴室,總共約有七八坪左右吧,雖然稍嫌浴室舊了點,不過有兩件事讓我很難忘:晚上走出房間的開放式陽台,半夜二點多天空的滿天星星,還有很近很近的海浪聲音。起床時一大片陽光映入房間,我打開窗,看見摩天輪在金光閃閃的海邊驕傲的站立著,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和感動!說真的,累歸累,公司也是好意讓我們出來看看山和海,心情好些,開會更有效率及圓滿成果。


真心希望明年,公司能有更開闊的未來,繼續創新成長。 

看看
夏日翡翠灣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