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兩個小玩意兒。
 
臘腸是貼心的Yuki妹妺送的,她知道我愛臘腸,幫我帶回來的紀念品。 
我一拿到時就驚呼,超可愛的!短腿尖嘴加長身體,根本就是摩卡的翻版,加上整隻是用皮革做的,所以裡面是空心的,造型很是討喜。 
那天,
Yuki還在電話裡笑說,不好意思忘了多買一隻送小富,我正笑說不用啦,他不用鑰匙圈的。掛上電話,就已經看到一個人,正想把這隻臘腸套上他的匙圈!!!幸好我搶得快,不然就落入他的魔手了
(仔細一看這隻小腸的尖尖嘴還有點像隻小豬呢)


呆伯特是小白"哥哥"以廉價幫我購得的。 
因為星巴克正在推星冰樂再加170就可以有個小公仔,我喜歡的是呆伯特造型的,所以請他托朋友幫我買~ 
外面的盒子看似星巴客白色經典杯,裡面用黑色袋子裝,呆伯特頭上還倒掛一個馬克杯,鑰匙圈可以自由搭配掛或不掛。 
暫於能在最近的工作壓力和不順之中,撫平我的苦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