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早上分送端午節的禮盒,正在感慨不能回家的人...忽然想起.....

幸好!我們有個叫做宅急便的服務,

讓我把好東西寄回去給媽媽及外婆吃。

雖然粉重,但寄到台南只要NT$120元喲^^

我覺得不貴,而且明天早上就到了。

[宅急便可以考慮找我代言喲]


更好的是,好心的愛麗絲還把她的禮盒送我,

讓我可以既送家人又可以自己吃到好吃的蛋糕及糕餅....

雖然下午心情著實不是太好.....但也因一位朋友寄來的賀卡覺得溫暖,

(除了那些怪我笨..沒回家過節...或唸我不孝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端午。



[紅豆沙的口味..看起來很像月餅]




[三種口味的花草茶]




[我最愛吃的巧克力牛奶蛋糕]




[多種口味的糕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