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2/11 -

買相機的半年後,愛到處拍拍看看的習慣還是不減,那陣子不知為什麼忽然很愛動物,想說乾脆去動物園看個夠。

[帥氣長臂猿]


[狒狒親子圖]


[亞洲象---林旺伯伯]


[非洲象]看得出和亞洲象的體型有什麼不同嗎?


[上相的羊]


[害羞駱駝]
為什麼說他害羞呢?原本是有兩個人隔著石牆在探頭探腦...奇怪,怎麼駱駝都不見了....
後來才猛然發現,石牆下有雙眼睛在和我們互看....


[長頸鹿]
約在距離300公尺遠的地方拍的吧...所以看起來有點小糊糊的。


[袋鼠]
因為沒看到真的,而且又發現動物園的標示粉口愛...所以拍下來充數一下^^



[我是河馬!!!]
老實說...剛看的時候...我一直納悶...這隻黑黑的豬,怎麼有點像河馬哩...


[深情的羚羊]
在拍這隻羊的時候,發現牠脫離群體往我們靠近,且一直看著我們...。該不會把我們當成同類?
我是兔兔耶...你看錯了喲^^


[不知名的小馬]
老實說...大熱天去動物園也真的是折磨自己,後來已經沒有耐性在大太陽下慢慢取景,但看到這隻可愛的小馬,只好迅速按下快門,快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