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案上週才剛上線,但還是有許多上線後的修修補補要忙。 
不過,這一切都比不過,我的結婚來得重要,請了兩天假,再不加緊腳步趕進度,恐怕我的婚宴要開天窗囉
前兩天忙著開始挑首飾,昨天開始我的婚禮企劃書和電話邀請朋友來參加,列滿了婚宴前待辦的list,發現還真的滿多雜事和禮俗要周全......所以...又是在不斷的趕工中。 

這幾天在忙著自製婚紗播放的影片和成長光碟。話說,本來想自己做,但實在又太忙,所以一直拖....等到現在想請專家幫忙做,實在太遲了吧(只剩倒數10…),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自己上,開始像女工似的找照片請有哥幫忙掃描編輯想故事架構找最簡單的軟體找合適的音樂.......下午才終於做出點樣子來,自己試播著影片,配上一首鋼琴伴奏的抒情流行歌,看著看著也有點感動…. 

晚上,小富回來,我把我做的半成品播給他看,他問說這首音樂的歌詞會不會太感傷不太好,我沒答話,則繼續在客廳裡趕著一張一張對摺和寫喜帖。不知道忽然怎麼了,我忽然聽到怪怪的聲音,一回頭居然發現小富在哭……,你也許不能了解我的驚訝,但是我們在一起快六年的時間,這應該是我"第三次"看到他哭! 

我之所以愣住,主要因為他是個不哭的人,即使是吵架、看感傷的電影、再怎麼不順或不開心,都是我哭得淅瀝澕啦,他從來都不為所動,今天忽然看他這樣激動的哭,嚇了我一大跳,也許是看了我做的光碟,為這些一路走來的點滴,心裡的感觸所致吧。
 

希望婚禮能圓滿順利
 還有我們對彼此感情的努力和堅持能感動大家  

小女工,繼續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