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粉紅色底,白色的扶桑花和綠葉彩繪,一兩顆小水鑽裝飾的美麗指甲)
婚禮前兩天開始進入倒數,和相關準備動作。
 
11/29去拜拜,飯店排演,及採買需要的物品。 
11/30早上去坐四小時的水晶指甲,下午拿三套禮服,捧花及胸花十二禮,好像真的有種喜氣的感覺。也說不上來心情,是興奮還是緊張,腦子有點空白

據說很多新娘婚禮前都會去做指甲,在受不了誘惑後,我也鼓起勇氣試看看。因為第一次做水晶指甲,所以做比較多時間。從早上
8:40出門,坐車到大直的新秘家裡,10點左右開始動工,大概經歷了磨指甲、塑形、風乾、磨平、彩繪、貼鑽、風乾幾個重要步驟,我也從10點開始坐,.....坐到下午2點才大功告成,因為天氣轉涼,所以塑形的粉乾的很慢,加上我們又邊做邊聊天,所以前後花了4小時( 一般約2-3小時).....新秘還說我是她做過最久的客人。(真的體會,美麗是需要耐心和時間的…) 

結束前新秘
April還一直交待許多注意事項,要特別小心不要用力折到,不要碰到酒精,平日要多擦透明指甲油保護。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想說自己很脫線又粗魯,一定要比別人小心才是。 
拿完禮服,回到家呢一切都還順利。最不方便的我覺得是打電腦的速度會變慢,還有些生活中看似簡單的小動作,卻忽然變得不熟悉,例如扣衣服的扣子,一個人在那裡折騰半天,還不如找人來幫忙才快。 

(p.s.最好笑的是,12/2晚上去佳樂福,我們還想說很久沒玩投籃,所以投一局開心一下,只是一開始投,我就發現因為指甲的關係,握球不穩,所以速度和準確明顯差很多。出了佳樂福的門後,我才驚覺….,左手小指甲斷了一截 *_*,呼果然是豬吧。)

結論是,我果然還是不適合貴婦的生活厚
…(氣...)
(台北婚禮的照片及花絮,還在收集及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