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斗大的繡花字囍帖,一直在想這篇日誌的開頭要怎麼下筆。
 
因為低調的我,又做了一件有點嚇人的決定。想了很久,為自己下了標題叫做:【家有囍事】好了,這個囍事的主角不是別人,就是我。
不過,也先說聲抱歉,親愛的朋友們~即使我跟你()們再好,也請原諒我沒有事先跟你們說 

原因一是我們還沒有宴客;原因二是因為有個問題還沒有完全解決,所以我們長久以來對婚事一直都保持著低調。
 
再加上,模擬一下,我跟XXX的對話: 
綠:『我1/7要結婚了! 
XXX:『真還假啊?這麼趕哦?.........不會是妳懷孕了吧 
綠:『XXXXXXXXXX……』~無言以對。 

決定的一開始
.. 
小富在一家不願具名的半公家機關單位上班,這個公司的福利很好,不定期在農曆年終舉辦公司的團體結婚,重點是除了公司高層證婚之外,高額的紅包一直是我們很覬覦的。所以,我們本來已經開玩笑說想參加已經多次,只是今年讓這個玩笑真的付諸行動而已。

那那那
為什麼都不說呢?
真的就如先前所提的兩個原因,一個是還沒宴客(所以儘量低調),第二是有些私人的問題還沒解決……(別醬子,講私人問題的意思就是不太方便講的意思咩) 
說真的,我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和決心,才做這個決定的。畢竟這個過程,還經歷一小段時間的考慮、評估、掙扎、協調、爭吵、妥協、溝通、還差點鬧家庭革命,有人贊成,有人反對,我心中真的是感慨萬千,有點筆默難容...,沒有宣傳的原因有一小部份也是很怕我自己會不小心去取消(呵呵呵),這中間幸好,一路走來真要感謝始終支持我的家人---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姐夫,外婆,阿姨......,還有給我很多意見的朋友,小富,以及安靜的辦公室~老實說,有一段時間,我常常忍不住在位置上偷哭,真的真的感謝辦公室實在安靜,同事們都沒有看見,這樣也就是給我很大的支持了。 
Plus,如果仔細推想,是否也能了解為什麼我去年要自己買房子的原因了呢

事前準備行程
 
週四拿完禮服,下午去燙頭髮,週五下午排練,晚上尾牙,週六早上化妝造型,下午典禮,晚上家人自己圍桌吃飯,週日還要去還禮服,接狗狗回家……老實說,休假這幾天也真不輕鬆,有點把我累壞。

家有喜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