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是我們簽名綢的照片,對稱式的,一張在左一張在右。
然是各別的獨照,不過在看過二百多張毛片,及挑出六十張照片之後,我自己最鍾情的兩張。而且因為小富有跳躍性的動作,所以可以加上點故事性,看起來比較活潑和稍稍不同的感覺。 
 Plus,我自己想像成小富拿花給我,我還在薰衣草叢裡裝氣質,不知道要接….  

但是要拿出來前,我有先想到,幾個大家應該會問的問題
(QA整理) 
Q1.那其他照片呢
其他的呢….基本上,如果我"抱得動"....而大家也想看的話,我再拿去公司或約吃飯時拿給大家看。
至於...外縣市的同學們,要看到數位照片的話,要再等一下下^^。因為後來加贈的親友卡還在製作,光碟還沒拿肥來
….依我處理私事懶惰的程度來看….大概還要在過一陣子囉…CCC 

Q2.
妳們在哪家婚紗公司拍的?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48  最佳風情 

Q3.拍攝路線呢
我們花一天的時間拍完。
白天是棚外,早上先化粧,出發去淡水附近的大屯農場拍薰衣草,離開後中途的路邊遇到見幾株美麗的櫻花,下午去三芝的
Basa Nova咖啡館,傍晚去海邊;晚上回棚內後,再拍另外三套造型。 

Q4.
那,妳們到底何時宴客啊
……基本上…..”可能” “大概” “原則” “希望” “預計是十月左右(*@#$%&**^%$#) 
因為我家人有點小意見,加上我最近實在忙………,所以飯店場地還在選擇,要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