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封小富的mail,主旨叫做: 在網路上找你家的屋頂(挺棒的)。
原來是Google maps 的satellite衛星圖功能, (
http://maps.google.com/ ,然後按右上的satellite)可以找到很有趣的東西,街道房子很像火柴盒一樣,這種感覺就像是飛機剛起飛或降落前所看到的很類似的哦。

我找了很久沒有找到我家的屋頂,後來是小富幫忙,我才先找到新店溪,小碧潭捷運站,天闊,湯泉...希望之河!!!(原來我們家從高空看起來果真像是四個長條的柱子)。

我還順便去看了一下歐美洲的城市,相對的他們的規劃比較整齊,不像我們這般地狹人稠哩,如果你有想念的國家或都市,更可以隨時用衛星圖去看看,一解心中的思念喲。

附上網友的使用說明:
 (
http://maps.google.com/ ,然後按右上的satellite)
 不要以為只有美國而已,先按右上角map旁邊的衛星圖 “satellite“............非常重要的一步.............
 把左邊的縮放扭“-“先縮到最小讓你找的到台灣為止
 雙按台灣的位置會讓台灣到螢幕中央,再來就用把左邊的縮放扭“+“來放大
 大部分的都會區都非常詳盡,我已經找到我家屋頂了,你也試試看。
 順便一題的是台灣出版的航照圖軍事區都塗黑怕曝光,現在網路上什麼佳山基x都一清二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