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式風情的豪斯登堡(HuisTen Bosch)



豪斯登堡在荷蘭話的意思是“樹林中的房舍”,走入豪斯登堡,就像走入童話世界般,

繁花綠蔭、紅磚煉瓦,彷彿置身在荷蘭,優雅建築,和傳說中經營不善的印象完全不同。





值得一題的是:豪斯登堡不僅是一個單純的主題樂園,而是要建設一個未來的實驗都市。

用心的經營者,除了讓我們看到17世紀的荷蘭街景,

但在看不見之處則採用劇場方式讓我們體驗最新的科技。



劇場設施:

神秘的艾沙劇場,天星館,空中飛翔之旅,洪水來襲冒險館,水晶夢幻劇場,旋轉木馬,德姆特倫高塔,大航海體驗館,運河遊艇..等等。

博物館:

泰迪熊王國,音樂盒幻想曲博物館,裝飾玻璃美術館,磁器博物館,風車博物館,鐘鳴交響曲博物館,辛巴達出島蘭館,帆船博物館..等等。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只能慨嘆沒有時間一一逛完,如果有空的話應該可以留一個整天在這裡玩,而且晚上一定要住這裡哦!

因為這裡通常配合不同時節有活動,像這一季的活動是晚上有煙火秀,真的是非常值回票價!



貼心的官芳網站有英,日及中文版,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哦^^



HuisTen Bosch變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