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smilejean的點名,我想想也不得不把自己的怪癖招了招~~~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言。這五個被 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1.不吃冰冷的食物
 老實說,這也不是我自願的,而且是好幾年才慢慢習慣。因為體質的關係,吃冰會肚子痛痛,我想這...女生才會懂的吧。
(老實說,這點在夏天真有夠痛苦的,尤其是出去玩,看到一堆人拿著雙淇淋從我身邊晃過去...唉。)

2.冬天出門一定要戴帽子
同事問我是不是愛漂亮,造型用。我都笑笑說是。
其實是因為我只要一吹到冷風,就很容易頭痛,所以只好戴帽子保護。怪唄。

3.睡覺時,頭一定要蓋小被子
 .....別問我為什麼......就是怪才會拿出來說咩。
大概是覺得有安全感,怕亮(以前住的地方,白天起來很亮),還有怕吹到風吧。

4.死都不看恐怖片,不聽鬼故事
 好朋友應該知道我不敢看那種鬼片,恐怖片,也最好不要轉什麼靈異照片給我,因為我很膽小,偶爾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可怕的畫面,會嚇到把電視直接轉台。

5.下午大概過三點就儘量不喝咖啡或茶類品

 因為....只要喝了,那天晚上大概就..一點前都睡不著了。所以有時候會看到,我在一家咖啡館或高級餐廳點飲料,ㄓㄓㄨㄨ半天才點了巧克力啊...鮮奶什麼的,可別笑我哩。

那個...我終於招完了,但是更難的是,找不到五個扣達的網友怎辦啊。
身邊的人不是寫完了,就是不太好意思貼給人家....先先先....這樣好不好,先不要再點名。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直接引用或招了,不強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