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到右:1.自行車的主支架;2.輪子;3.愛裝老大湊熱鬧的狗;4.安裝完成)

連我自己也有點不可置信的,繼在Pchome買了一台新電視之後,我又買了一輛自行車。

在這個年代,說不可置信有點太誇大,老實說有什麼東西在網路上買不到
?尤其是歡呼公司,還號稱:『什麼都有什麼都賣….。』我說的不可置信是指,猶記得五、六年前,初進網路圈時,網路購物完全只是個夢想,而才沒過幾年,沒想到真的什麼都能在網路上賣,而且我也變成了超愛買。搬來這裡之後,我假日懶得出門,很多東西即使是沒看到實體,只要確認了品牌及產品規格,也習慣了敢在網路上買。 

再加上,為了一圓我想騎車載摩卡去淡水還有碧潭的想法,就醬子,我在網路上訂了一台銀色的,
KHS(功學社)26吋變速自行車 

Pchome
的產品說明有寫的很清楚,產品寄送到家時,只有完成85%,其餘的部份,需要我們自己完成。(後來想想,當初是那根筋不對,居然還真的敢訂,我們兩個的消費模式及行為真的有點別於常人嗎?)。所以當自行車寄到家的那天晚上,兩個人,把紙箱扛到書房拆開,原本從無比的興奮與開心(改天再來聊,最近迷上騎自行車的心得),等到後來找遍整個紙箱,都沒有看到說明書時,這時我們已經有點開始相視苦笑了。 

擦了擦冷汗後,冷靜想想,千萬不要第一眼就被機械式的東西嚇到,我們再慢慢從箱子裡拿出第一個輪子,第二個個輪子,還有自行車的主支架,憑著對自行車的印象和
感覺,從底部的前輪軸心先固定,再固定輪子與車身的串接,最後再固定剎車線,還有腳踏板,一個一個把其餘的部份組裝起來。 幸好,比想像中簡單一點。

不過,這中間還會遇到一點困難是,我們本來都裝到臉上已出現三條線了,偏偏呢....又有一隻臭狗『愛擺老大姿態來巡視』,事實上,他一點兒忙其實都幫不上,而且我還怕什麼零件壓傷他,真是愈幫愈忙
……() 

昨天,小富才跟我說,他發現我們去訂的功學社在
Pchome的產品都下架了,應該是自行車不太好賣吧,我們會不會是唯一的買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