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 第一次看到Bibi,是在”寵物戀”,牠只有手掌大小,毛色很漂亮,黃金棕色,像隻小老鼠。小富學著要抱起牠,牠被我們嚇到


9/17 第一次看到Bibi,是在”寵物戀”,牠只有手掌大小,毛色很漂亮,黃金棕色,像隻小老鼠。
小富學著要抱起牠,牠被我們嚇到,而且有點尿尿出來~~~~。我們跟老板說,牠太小了,對於我們這種第一次想養的新手來說,怕不會照顧。老板要我們自己想清楚,我們不要別人可能很快就買走了。離開前,我隔著玻璃對牠說,小兔兔bye bye,如果有緣的話,我們再來把你帶回家哦。

9/24接到老板的電話:喂!你們喜歡的那隻兔子,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賣掉,我看是在等你們,快來把牠帶走吧!

9/25 晚上從”寵物戀”冒著大雨,接Bibi回家,Bibi有點不適應的樣子。
打開籠子的門,牠不敢自己跳出籠子,探著頭從裡面看著我們,怯生生的,好可愛。


9/30 才幾天而已,我們就發現Bibi長大了,耳朵也變長哦,會自己跳出來,而且都不肯回去籠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