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牠開始不安份,很喜歡(那個模樣很像很好笑,很像隻小瘋狗)咬著籠子的欄杆,要我們放牠出來玩。有次小富打開愛樂電台,發現牠會豎起小耳朵專心聽,不會繼續吵,真的好可愛。小富就摸摸牠,叫她古典兔。
10/2
1. Bibi被我(富爸爸)偷看到會用給水器喝水,所以我就把它原先用的水盆沒收,以免牠老是拿來泡腳。
2. Bibi會咬布簾,因為怕牠吞棉絮,所以我把布簾收起來,牠就跑來跑去很不高興的樣子。
3. Bibi會把木頭玩具丟來丟去,而且趴在上面,不知道是想要磨爪子,或是想挖洞。
4. Bibi會在我面前趴下睡覺了,表示他認定我是主人~~YA!
5. 這幾天只要有人經過他就會一直趴在欄杆上,一直要出來的樣子,但是小綠不在我不敢放牠出來,因為我怕抓不回去呢。

10/4
Bibi愈來愈愛出來玩,尤其是可以很輕鬆的跳出籠子囉,他特別喜歡到處鑽來鑽去。

10/6
自從Bibi喜歡在籠子裡站起來之後,我們發現牠的肚子的毛白白的,根本就是…….彼得兔的翻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