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朋友的建議,像禾禾這樣年紀的孩子(1y4ms),正處於剛會走沒多久的探索期,多帶他出去除了讓他見見世面,也讓他可以多探索,新的事物。

今天安排動物園之旅。

原本沒有設定是搞笑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了禾禾以後,好像一家人連出遊都這麼不自覺的變成搞笑一族。

<<三人自拍照>>

笑話1.走錯門口

因為我們出門晚了,又怕動物園很早關。所以自以為聰明的媽媽就規劃買速食去動物園吃,爸爸先去停車,我們買好票在門口會合。

結果,母子兩人下了車,在門口看啊看,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走錯了啦,這裡是貓空纜車的乘車處入口,不是動物園門口!!!

因為媽媽跟爸爸說,這條路過去,只要你看人很多的地方,把我們放下去就對了。結果就是這樣的結果,幸好步行過去動物園門口,只要約10分鐘…..

(這個故事是說明不能往人多的地方去,是盲從呀^^)

 

笑話2.夜行館找鞋子

去過夜行館的人,應該都知道,夜行館暗暗的。

我們本來很認真的在一個個櫥窗找出夜行動物,因為人很多,所以要一直往前走,不然很多人摩肩擦掌很擠。當我們努力把禾禾+推車從1F扛到2F時,忽然發現,咦,禾禾一隻鞋子掉了,爸爸要衝過人群回去撿。

正當爸爸回去撿時,我和禾禾在一旁等著。這時,陸陸續續的好幾位爸媽,看著我說,啊!原來是你們的鞋,掉在路邊了。我就一直點頭說,是啊是啊,謝謝謝謝!

心想,有人看到,一定很快就可以找到再撿回來。

過了五分鐘,爸爸回來說「沒看到吶…!」「什麼?很多爸媽都看到了,你沒看到?」爸爸又回去撿,我和禾禾又等啊等。

這時…那陸陸續續的人潮和熱心的爸媽又來了,我有看到你們的鞋子吶,在那個懶猴區旁邊啦!

我心想,哦,是懶猴區啦,可惜手機又不通,不然就可以打給爸爸。

等啊等的,此時有個外國人經過,看到禾禾光著一隻腳,就說:「His shoes…!」我只好尷尬的笑笑:「Yeah!Yeah…」心裡想說這禾禾這臭小子…想出名也不是這樣子咩…。(我兒子長大會不會變小新啊…哭…)

 

笑話3.動物園有狗狗嗎?

禾禾最近學會講一些新的名詞。像媽媽魚啊(台語)狗狗謝謝、球(台語)…,有趣的是,我們一直在想,他看到那麼多動物,能理解多少?

不過這臭小子,在下午給了我們一個啼笑皆非的答案。

我和爸爸差不多用盡精力,下午四點多準備要出園前,再帶他去兒童動物區。這裡的動物多很多和善親人,所以適合小朋友。(其實他們都不知道,小孩比動物可怕很多)

因為動物離遊客很近,想說他可以看得很清楚,我們一區一區幫他介紹,讓他可以知道動物的多元性,像羊駝啦駱馬這種,多是不常見的,而這小子,站在羊駝前面,一直叫叫:狗狗、狗狗…我和爸爸真的是…尷尬的笑笑,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動物園什麼都有,就是沒狗狗咩)

事後我想想,在禾禾的認知裡,只要是動物都通稱做狗狗吧?下次再慢慢教他,還有兔兔大象等等的。

  

吃也吃了,玩也玩了,笑話也鬧夠了,我們三人就在五點多精疲力盡的狀態下結束台北動物園半日遊。

 

<<禾禾看到大象的認真表情>>

 

<<大象>>

 

<<不常見的駱馬>>

 

影片:奇怪的松鼠,一直叫不停


影片:這小孩又在動物園門口摸女生大腿..到底是誰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