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終於買了我的新Bike17” Giant Flight MZero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為了流行買車的,我說不是。

因為我和小富三四年前就喜歡在河濱騎車遛狗,順便載卡卡去洗澡,之前我那台是銀色的KHS,騎了三四年,去年懷孕時放在外頭吹風日曬,後來決定換一台新的。

 

不過,如果真要說趕流行的話,真是為Giant這Logo而買的(嘆),加上常看到一些女生騎白色的車,真的好看,就自己作夢想要一台白色的,所以用軟用硬的跟小富討論很久,才讓我選了這台。

買這台前,也有點小波折。原因是,好不容易喜歡這台車,但是我的尺寸卻缺貨!因為17吋偏偏只有黑色沒有白色,而白色呢...只有15吋和19吋有貨..,就是沒有17吋的。我還不死心,上拍賣和Mobile01去問,發現也是缺....(悶),後來靈機一動,問了同事奕雯的弟弟,結果...他居然調得到車...果然是有問路的行家。不過,為了交車,兩個大路痴又從新店摸摸摸到五股,中間還在無數的高架路中穿梭和走錯,不過,還是順利的牽回我的Bike。

 

目前的心得是,騎起來很快,得我心的是它不是小折,但是它很輕哦,只有10.2Kg所以我每回上橋下橋單手就可以扶著它走,不會太重也不會搖晃。

功能和配備我就不多說,可到官網看Giant Flight MZero詳細介紹

直接來看看照片吧!

 

(1)夢幻的白色加上影子很美吧!

(2)建大的輪胎

(3)第一次在河濱試騎,可以看得出我的手把是牛角式的吧。

(4)碳纖維輕量座桿

(5)可以調大小的水壺架,很好用哦!

(6)從後面照也是一台有氣質的車!

(7)在橋上再拍一張特寫,真是美呆了

 

[P.s.]目前還沒有車主騎在車車上的英姿原因是,總是要有人帶禾禾咩,總不會我們兩個一起出來騎車,把小朋友放在家裡吧。

所以囉,目前還沒有和愛車合照..

另外就是我還在為白白車,想合適的名字,有不錯的Idea也歡迎推薦我^^

感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