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年頭工作不好找。但是呢我們部門卻要找人吶。好不容易三月底剛找到設計師,但企劃PM卻連個影子都還沒有出現(面試不少 但是還沒有適合的),想想來這裡廣播一下也請各位親朋好友幫我推推推吶! 

我們公司呢... 穩定且力求成長,雖然不景氣還是會受影響,但是呢 整體是個有前景的好公司,算算....我也待了五年多吶。

部門呢..我們是104人力銀行的廣告單位,部門的定位是以銷售網路廣告為主,歡迎有網路廣告背景或網站(專案)企劃相關經驗的優秀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哦~

 

公司名稱:104人力銀行

單位:廣告網 

職務名稱:資深網路廣告企劃(專案經理)

 

【職務說明

1.廣告中心網站經營與維護

2.廣告產品規劃及銷售協助

3.跨單位專案規劃與執行

4.年度策略專案規劃與執行

 【其它條件】     

1.具市場分析與企劃提案分析能力

2.具創意、邏輯分析、能獨立作業、抗壓性強

3.溝通表達能力佳

4.業務單位的定位及策略變動快速,個性須富彈性

5.具網路廣告或大型網站企劃經驗尤佳

6.電腦技能專長:Word ,Excel, Power Point, Visio

【工作經驗】至少3年以上

 

【個性特質】

1.重視團隊合作(好相處…)

2.積極負責任

3.溝通能力強,身段柔軟尤佳(因為需要與工程師密切工作)

 

 【備註】

1. 履歷中提供作品連結或附件者優先面試~!

2. 有興趣者,請直接email履歷:joyce.lin@104.com.tw(有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

3. 部門同事熱情活潑,部門營運平穩中求成長,歡迎有志者加入我們的團隊~!

批A思我找人是先看經驗和潛力,還有個性特質。如果你是經驗很豐富的企劃,歡迎提供你的網站規劃提案或成就感的專案給我,你的能力或經驗愈豐富適合,相對的薪資條件比較好;若你的的經驗或專案作品不夠多,那就要表現出你的特色或專長,再展現出你的學習力或潛力,也許能在求職者中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