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部收視率很高的偶像劇,叫敗犬女王。

只知道是楊謹華和阮經天演的,因為感覺男主角不是很成熟像我這種年紀的老女人,每天的日子都是小孩..工作..老公小孩..小孩小孩。怎麼會喜歡看連續劇呢?

其實我本來沒在看的,但很奇妙的,從這兩三星期以來,它居然變成我一週生活裡的小期待,每週末帶小孩運動整理家裡,在星期日的晚上,十點多,送完小孩去保母家,採買完小孩的東西,我一個人吹著頭髮,很開心期待地打開電視,吃著東西,安靜地享受一小段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主要是因為最近出現一個程咬金的角色,叫做宋允浩學長。

 

本來女主角單無雙和男主角盧卡斯打打鬧鬧了也過了一大半,但忽然在我有天亂轉電視時,碰巧看到無雙以前的男友學長回國….,就被這氣質的學長吸引。加上他會攝影,又到第三世界深入拍記錄片,而且演員很帥,聲音很好聽.....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就被黏住 被制約了..

 

好笑的是,後來看到收視率排名資料,才知道敗犬女王的收視很高。

也才知道很多人也都在看。

 

上星期一我只是把MSN暱稱改成:學長還是盧卡斯?不到半天的時間開幾個小會回來發現有十幾個message..紛紛回我:當然是學長」「盧卡斯」「學長」「卡斯」「宋學長」「我選學長妳呢?,真把我嚇壞了。不到8小時的時間我就把暱稱換了。

原來,大家也都在看啊。

 

像我這樣一個當媽媽的三十幾歲女人..對於愛情已經慢慢的昇華成不一樣的境界,我本來只是想要偷偷欣賞學長而已(ㄎㄎㄎ),因為我唸書的時候也有學長情節(哈哈哈)

本來以為朋友之中,像我一樣年紀的人,會選學長,年輕點的會選盧卡斯..;不過後來再統計之後發現:其實不然吶,選誰和年紀似乎不相關,我從回答我的朋友裡去反推,反倒是發現務實個性的女生會選學長,喜歡冒險浪漫一點的女生會選盧卡斯

不過最後到底小雙會選誰呢?我猜應該是盧卡斯吧。

 

後來就去爬文...發現有人post敗犬女結局,不想知道的人就別看ㄅ!

 

[後記]

不過我覺得我喜歡的是演學長的那個男生(哈哈哈),他叫溫昇豪。

小富剛好借了一片1895,剛好就是學長(溫昇豪)和小雙(楊謹華)演的,原來他們在那片早就已經演夫妻,而且那片很感人但我只有看片段,就看到他們兩個演宋戲(羞)

(以上圖片來自敗犬女王三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