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尾牙選在京采,還蠻令人開心的。
[廣告女生大出動]
不過,因為Judy姐的熱心,所以部門今年又參加表演比賽。開始了一連串的練習和討論。我們的安排是,出動了部門7個女生(2個反串牛仔)2個男生,另外再加上隔壁店小二火力支援的男生1枚,共10個人一起合跳周董的牛仔很忙,而Judy和阿達則在跳完後,自彈自唱表演五月天的垃圾車,然後再致意下台。
我們除了前一兩週開始緊密的練舞之外,尾牙當天下午,看一群女人,在化粧打扮的可怕模樣.,我們幾個小女生像小蜜峰似的忙碌和麻雀嘰喳,一下子換衣服的打量,一會兒又借眼線  缺眼影找口紅的,又緊急找別部門借小西老師來幫忙化眼粧,然後我呢還有心思幫大家拍幕後花絮照……..(我猜隔壁的人應該真想問這個部門很閒嗎)
(左:小蜜蜂們完妝但未變裝前合照---louise;右:救火隊小西老師示範單眼皮妝的畫法)
 

[
席開六十六桌人山人海]
今年的尾牙人數還是很多,大家一起見見面吃飯,也是蠻開心的,只是因為場地的大柱子太多,又是寬形的場地,而小舞台在中間,相對的兩旁許多邊邊角角的桌次互動都會顯得冷淡。
不過出了場外,反而許多愛拍照及自high的同事都在social,氣氛就熱絡許多。
(左:工程二課同事合照;右:產品企劃課合照---缺小豆姐)
 
(左:作龜甜姐兒與工程合照;右:好姐妹秋蘭)
 
 
 [雖敗猶榮]
雖然我們沒有得名,不過這個活動的過程,還是忍不住想表達我對兩個人有更深的敬意:
1.Judy---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從選歌表演方式出場人員開始,我們就發揮了廣告單位發散且沒結論的專長,終於選定了牛仔很忙這首歌之後呢,沒想到,居然又和F5(公司的大老闆們)撞歌…..,沒想到什麼都沒在怕的Judy姐,不但堅持不改歌,所有的道具 樂器舞蹈 服裝,幾乎她都一樣一樣去張羅,很多人無法在忙碌中抽空練習(甚至退出),她也會一一去叮嚀和找備案,和她平日散散的和老是一直拖的形象,真的是很不一樣喲,真的值得我們尊敬和讚賞一番
2.彼得哥---….風度的主管最帥氣
其次呢,當然是部門主管---彼得哥,他不僅在百忙之中要抽空練習,還要犧牲色相裝假奶扮女裝(本來還要露內褲,但因為時間來不及就沒露到),這份風度還是值得敬佩的。
(左:進場前的大合照;右:鄭大哥與紅衣女...)
 
 
說真的,雖然沒得名也沒得大獎,後來我就想起來,會前的下注,我可是押中了美麗壞公主Emily會得大獎,沒想到果然讓我押對啦~~~~待週一看看彩金有多少,應該可以分到不少來請客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