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立十週年的記者會。
天空雖然飄著雨,一進晶宴會館,真的很是熱鬧,門口也擠得水洩不通,不過中場的影片也讓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憶的影片提到1997年,台灣第一家媒體代理商正式成立;一張張的員工team work照片,還有以前南京東路office裡的開會照片、outingX’mas Party的爆笑照,最後還逐一播了一群特別要感謝的人的名字和照片,裡面看到好多好多熟悉的元老們Bessie、韋仲、KesyJanet、佳音、TracyLisa、甚至還有Jade Freya….,雖然其中許多人已經有不同的方向,但看到這裡還是有份真摯的感動在心頭。
 
之所以會這樣有感觸,原因是我也曾經是傳立人啊。
20006月,我大學畢業,因緣際會進了這家傳說中的媒體代理商做網路相關的媒體企劃,也開始了我網路產業的不歸路,誤打誤撞才知道媒體代理商的工作不輕鬆,成天在客戶、廣告代理商和媒體間周旋。傳立當時算是台灣發稿量最大的代理商,而我們算是當時媒體企劃中專屬網路(digital)廣告的一班學生,所以加班是加常便飯,大家邊摸索邊成長,加上我剛進去時還只是個鮮嫩的新鮮人,所以主管很疼我,大家像姐妹一樣工作,一起抱怨,一起跑場趕研討會,一起想破腦子提案,學習很多新的資訊和策略觀念….,但也是因為這樣的辛苦,後期雖不是同部門但也交了很多好朋友,難怪很多人也常說傳立真像個大家庭。
 
要離開會場之前,在門口遇到了很多以前的很風趣的同事,相隔五六年再見,好多人看起來沒什麼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但我已經從一個大學畢業的新鮮人,變成一個少婦。偶爾見見老朋友,感覺也真是棒。
 
希望傳立還是能繼續成長茁壯,未來的二十年三十年.....N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