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不用上班的夜裡,我總愛捻熄了客廳大燈,只留一小排前燈,襯著超薄螢幕韻著一種迷濛的氣氛,一個人抱著棉被看週末夜的輕喜劇。全世界都睡了醉了,只剩你和劇中人在過人生,而你沒有醉沒有睡只是微醺,這種感覺真是超級讚! 





因為現實生活一向發條上得很緊的我,常看很多事都不順眼,情緒太直接銳利,在此刻此時卻如此柔順浪漫起來,很輕鬆很舒服。在某個空間和時間裡,覺得想做個偷懶的自己。





我真愛這樣的夜,最好加上一部像偷穿高跟鞋這種片,一本樂活Lohas的書,或是伴著橘兒的聲音。她可以讓我很快的知道我真的是醉倒了,只是不知是醉倒在她的音樂或是這月夜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