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Westin-->敞篷車遊梯田--->海邊騎馬--->午餐(螃蟹火鍋餐)--->海神廟--->Lur Lur SPA--->晚餐(義大利餐) 

幸福是早起在飯店散步

今天就要離開Westin了,所以想說早點起床逛逛飯店的腹地。住房的外面是個中庭,有個小的花園,地上舖滿白沙,從中庭往房間看去,約莫五層樓高,上面每層都有花及葉子攀下來,好夢幻。大廳的擺設很Bali,又是油畫,又是SPA香氛的東西,我甚至覺得,任何平淡無奇的東西,加了朵新鮮的雞蛋花在上面,看起來都多了點浪漫,多了點Bali的感覺。 
         
Westin的腹地很大,除了好幾楝不同的房間之外,還有很美的大泳池,我們順著雞蛋花的身影,走到海邊,人很少,大部份看到飯店的工作人員,在整理東西。一轉眼,瞥見海邊的一間間開放式的SPA Room,一間一間仔細看Style都不一樣說,你可以躺在上面請按摩師幫你做SPA,一邊看著海景...。真是貴族般的享受哩。 
      

幸福是坐車吹著涼風,路的兩旁盡著綠田
 
吃過早餐,我們打包好行李就出發往西南邊走。到了中途,還讓我們離開遊覽車,換坐四人座的敞篷車,把上面的篷子打開,就可以沿路看到路油油的梯田,和感受到風的溫度。我呢&坐在敞篷車上也不太安份,看到一排椰子樹陳列在路的兩旁,真的有夠南國的夏天。不過車子在動,要拍得穩也不簡單,幸好太陽大,拍起來還算成功。

     

幸福是平安的在海邊騎馬散步 

其實我們的目的的是到海邊騎馬,老實說這個海灘還挺美的,這裡的海灘,沙子都金金亮亮的,因為裡面含有錫哦,才會看起來一點一點發著亮。想像一下在這裡騎馬的樣子,應該是很浪漫。 
事實上...完全不是這樣哦。為什麼呢?想像一下我們頂著正午十一二點的大太陽,在海邊等著,那種炎熱,已經澆息一半的浪漫氣氛,再者,因為太熱,一隻隻馬兒們的脾氣及情緒看起來都很差(聽研究馬術的姐說馬兒討厭熱的天氣,喜歡涼爽),加上那個林志玲落馬的事件(而且有個同事才剛不小心滑下來,幸好沒什麼大礙)&看起馬兒又搖頭又吐氣的,心裡又澆息了另一半的浪漫氣氛。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坐上去,而且儘量放鬆大腿夾緊,其他的就交給教練囉。坐在高大的馬背上,看著海浪拍打著岸邊,心裡的感覺才慢慢放鬆起來。
         


幸福是炎熱的正午坐餐廳大啖螃蟹及火鍋餐
中午的那家餐廳,用餐的地方在像個涼亭開放式的,這麼熱的中午,不用冷氣不用風扇,卻還能感受到風的涼爽,真是舒服。Bali風格的木製桌椅,吃著我最愛的火鍋真是幸福。除了火鍋外,後來端上桌的是一盤螃蟹蓋飯(我自己亂取的),只見人手一隻紅色的螃蟹,吃得很過癮,這一餐是我整個行程中最喜歡最最最愛的一餐喲。 
   

幸福是在海神廟祁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來Bali一定會去的海神廟,聳立在印度洋的礁岩岸邊,是居民世世代代平安的守護神。據說在16世紀時,東爪哇最後一個祭司,避居於此,因愛上這片海岸的美景天成,因此在巨岩上蓋了一座印度婆羅門廟,也就是今日的海神廟。我們也請當地祭司做個簡單的儀式,他會在你的臉上沾幾顆米粒,耳朵插朵花,唸唸咒語,你可以許個願,投香油錢,喝口聖水,就完成了。
   


幸福是飄揚在風裡的碧綠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在海神廟的市集大血拚之後,正在街尾等著大家集合,不知道一時忽然什麼感覺,我的視線被一段綠色的飛揚所吸引。我拿起相機,等著風的韻律,順著風取了好幾個鏡頭,這是我最愛的系列之一(另一個是D5會介紹),和這次所取的主題---"尋找夏日幸福"正好相呼應,那碧線的沙龍布在市集的攤販門口隨著風齊飛揚,顏色在風的輕吹中起舞,很美。

 

幸福就在Lur Lur SPA
  
傍晚我們去做第二次SPA,一開始先塗精油做傳統式的按摩,再幫你去角質,用牛奶敷全身,最後保鮮膜包起來吸收,超舒服的,因為我還自費US10塊加做臉,更是從頭到腳,一起美白。最後還讓我們泡花瓣浴,才結束兩小時的療程哦,真是捨不得結束呢。 

>>點這裡看第三天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