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幾張Mocha的近照給大家看,因為前幾天同事看到Mocha本尊,表示說有點嚇到....,因為上次的照片還是很小隻(那時才一個月大吧),嘴巴又短,殊不知過了二個月,他已經長大了許多。總結來說:他的毛色變淡了(咖啡),腿變粗,嘴變長,身體變長...但只有腿還短短的...。
1)
這張是他偷咬絲襪的證據,那為什麼會好笑呢?重點是他那時候大概才二個月大吧,就很皮,我才一轉身去別的地方,回頭時就看到他自己偷拉出我的抽屜(圖左上方那個金屬的抽屜),再把襪子叨出來,你說是不是又氣又好笑呢?

2)
有天醒來,發現小富和Mocha兩個一起睡在沙發上...,超卡哇伊的。

3)
小小腳蹼,摸起來軟軟嫩嫩的,超舒服。

4)
有點像性感女郎倒在沙發上的撩人樣。(還失焦...真遜)

5)
Mocha:為什麼大家叫我小短腿? 我覺得我的短很長啊!不信你看!

6)
之前幫他買個屋子,他一直都很喜歡,只是有天不知道他是不是嫌熱...居然跳到屋頂上去睡....。真是oooxxx。

7)
很可愛的表情。

8)  
這系列的照片叫:"我很不爽",原因是他一戴上前胸型的項圈,就會出現"劉文聰的表情...就是蓋不爽啦"。即使是放他愛的球或食物在面前,他都不為所動。想想臘腸還是挺固執地呢!

還有一些我沒有列上來,也可以去愛狗誌事的相本看更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