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128 2005是什麼意思呢...

 

是慈濟醫院的護士在我和弟弟手上各綁了一個手環上面寫的一串數字。(上面寫著:林綠如之男 97 11/28 2005)

作為判別新生兒和母親在這個醫院的相認記號。

剛開始,還看不太懂什麼意思,因為護士的手跡有點像畫畫,我看成林綠如"元果",後來反覆唸了幾次,結果...一轉念忽然悟出,還想說現在是不是流行XXX之南(男).....。ㄎㄎㄎ

上面的數字,可不是什麼達文西密碼...是我生下弟弟的時間:2008 11月28日 20:05。(正確一點應該是20:03)

 

生產後在桃園坐月子,身體比較疲累..加上名字還沒有取好...作息又有點混亂...弟弟提早兩週報到....新手媽咪還在慌亂中...有時抽空弄些工作的東西...

所以只能先寫這些...,心中還有許多千言萬語,等我身體恢復一點  新手媽咪再熟練一點....再來慢慢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