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小碧潭前的中央路,開了一間泰式主題料理,叫做雲南小鎮,因為價位還算公道,加上離家很近,我們常假日騎著腳踏車去吃。 


兩個人通常都吃三~四道菜,有時我飯後還會來道最愛的甜點黑糯米,做為結束,不過常吃到太撐。 


今天點了幾道都很經典的: 


 什錦蔬菜↓ (@100)                                                    清蒸檸檬魚 [主廚推薦] ↓(@220)  

涼拌海鮮↓  (@150)                                                 雲南椒麻雞 [主廚推薦]↓(@150)



特別想介紹的是....


椒麻雞是我少數無法克制的油炸料理。外皮金黃酥脆,肉質鮮嫩,拌一點細碎的生菜,沾上酸甜口感的醬料,很是大大的滿足。據說沾醬是用醋、蒜、香菜和芝麻一起醃漬,是我吃過的椒麻雞中比口味較酸的,恰巧我愛微酸的口感,所以如果想吃椒麻雞,我就會想到雲南。 


涼拌海鮮是我們每次去幾乎會點的。這道真的是符合又酸又辣的口味,但是川燙過的海鮮清爽脆嫩,加上醬汁很是搭配,開胃又下飯。而且啊....青葱芹菜又多,一口花枝一口葱,沾一口紅色醬汁,咬起來嘴巴還有檸檬味,真是天作之合~ 



[雲南小鎮DATA] 


電話 : (02)2218-2600 


餐廳地址 :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41 


營業時間 : AM11:30~PM14:00 PM17:00~PM21:00 


停車位 :小碧潭捷運站 


頭家推薦菜單 : 雲南椒麻雞、清蒸檸檬魚 


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