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一天部門聚餐,地點在木新路的成家小館。 
其實我很對不起大家,因為之前大家會去,最主要是因為我一直說他多好吃多美味,尤其是酸菜白肉鍋很著名。沒想到,一去開口一點酸菜鍋老闆就說,啊,現在沒有鍋吶,不然你們要不要去隔壁我女兒那裡吃(註:隔壁的酸鍋子是老闆的姐妹店)My god…心裡開始OS說,我們是為了酸菜鍋來的吶。算了,吃炒菜好了,反正炒菜配啤酒正好絕配。 
很早就猜到,只要有D叔叔在的話,一定會被要求喝酒的。老實說,不知怎了,一桌十個人很像很久沒吃大餐喝酒似的,一口氣點了十幾道菜,桌子都快擺不下,在菜色的方面,我最喜歡的是油條絲瓜、鳳梨蝦球、銀絲卷和茄子肥腸,不過泡菜炒牛肉因為下飯所以廣受好評。 
     
由於最近買了新相機,所以今天特別帶來拍食物,想說順便介紹一下成家小館。誰想到……有的菜還沒拍到,就被筷子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掃了一遍,所以我前後只有拍到二道菜是完整的(沒人動過),可見娘子軍的實力不容小覷()。加上部門裡有位工作苦悶的X姓女士,很顯顯的『見酒眼開』,當場把在辦公室的苦悶在這裡完全解放開來,讓我笑到手震無法專心拍。一個小時半的用餐期間,一度還讓隔壁的人覺得我們太吵,而悄悄的一桌一桌溜走,大概也第一次見識這麼一桌到看似文靜的女生,卻還把人家店吵翻天的吧。 

[
後記
我們team有個小豆,講笑話的時候真的超可愛,唱作俱佳,還替某個單位的同事取號,取了叫"Ghost三人組",這真是我最近聽來最好笑的笑話。真心希望他們不會看到我的部落,嗯….如果你們知道我在講誰的話就笑在心裡就好,不要講出去哦。

所有的照片在:0817_部門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