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推薦的一家小餐館,也在政大商圈,而且就在上次介紹的滇味櫥房隔壁。老實說,每次會去政大幾乎都是去爬山,也曾想過該不會是下山後,飢腸轆轆,看到什麼都想吃,而吃進肚子什麼都好吃吧?

當然不是啦,那,為什麼要介紹呢?原因:1.新鮮好吃 2.便宜便宜便宜。
和我熟的朋友大概也知道,我很愛吃,但是會讓我特別讚賞有佳的,大部份是平價的地方(因為誰那麼有錢每天上飯店開銷?)。
這家店叫做"大蒜",從外面看起來,說真的,不怎麼特別吸引人,所以我們是經過了好幾次,才想說進去換口味試看看,沒想到一試就上癮。

店內的裝潢普通,位置很多,會掛幾張海報,昏黃的燈光看起來可能氣氛比較接近"義大利麵"的。提供的基本醬有三種:紅醬(蕃茄),白醬(奶油)和青醬,其中每種醬的口味又很多,所以比較不容易覺得膩;加上還有紅茶及湯是自助的,所以可以儘量喝到飽。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提供"焗烤"之類的飯和麵,因為我不愛吃,所以沒有點過,不過我要推薦他們的沙拉,真的是Oh!My God的新鮮,好吃,而且超值。

 

當麵一端上桌,我和小富都大叫,好大盤哦...(當然盤子也是蠻大的啦...),不是才110元嗎...怎麼...會。我會建議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去的話,可以一人點紅醬(蕃茄口味的)約NT90~110,一人點白醬(奶油)或青醬NT90~110,因為蕃茄真的是很好吃又營養,不過吃到後半段容易膩,所以如果能和對方交換吃點奶油口味的話就可以平衡一下;而我愛吃蛤蠣花枝之類的海鮮和蔬菜,他們也都很慷慨的放很多,而且幾乎都很新鮮嫩多汁;愛吃酸的人,可以加點一個沙拉,試看看"義大利醋醬鮮蝦沙拉",一口鮮嫩的蝦子一口生菜,再沾酸酸甜甜的醬,才40元!!!兩個人總共大概250元就吃得好撐好撐...,真是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