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諳做菜的我,是搬出來外面住之後,才開始慢慢學自己下廚,去年搬來小碧潭之後,因為有自己足夠的櫥房及空間,又才重拾煮飯的樂趣。
其實大部份的人問,我都說不會做菜,也任由別人笑,因為我會做的只是自己或Fu愛吃的口味,不足以拿出來請客或招待朋友。普通也只能利用假日的空閒時間,買點小菜自己簡單料理,有時候更懶,把所有冰箱的東西ㄎㄧㄥ/ ㄎㄧㄥ/,自己也吃得很開心,所以我笑稱這是我的實驗室,我的實驗櫥房,想當然爾,有個人就是我的白老鼠囉。

[圖解]週日做一些適合微波的菜,就可以在週一帶便當(上圖),既健康又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