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個關於我家兒子的笑話。

大約三週前呀,我們有天忽然發現..咦,視聽音響組的遙控器不見了。

這可不是件小事,原因是,我家的DVD90%以上的功能只有遙控器能操作,所以呢遙控器不見,我們就不能聽廣播(我很依賴愛樂),即使可看影片,但偏偏只有影像卻是沒有聲音的

這段時間裡,我們兩個呢,一直高度的懷疑是我們那臭小子禾禾把我們的遙控器弄丟的,每次討論到此事,眼光一描向他時,他又一副天真可愛的忙碌樣子(因為他會走路了,從此每天都像隻忙碌的小蜜蜂…),我也一度想說,應該是我們自己不知塞哪兒去了。

光是這遙控器就讓爸爸媽媽找了兩週每天下班回家,就用盡吃奶的力氣搬沙發、桌子、找角落、電視櫃後面的縫,從客廳開始找,書房、和室、房間…想說家裡就這麼大,想得到的地方就是給他沒有…。

我幾乎要放棄了,想說再找不到,是不是該聽Leon的建議,回原廠買一支新的。

  

但是.....就在兩週後的週六…爸爸出去倒垃圾時,被媽媽找到了。果然是林禾禾搞的鬼…。

不過他藏的地方,以大人思考的常理真的是想不到的。 

【圖】這是我們家客廳一覽圖,瞧,他藏在這裡面….

 

【圖】從大人的視野正面這音響擴大機,是看不到他塞東西在裡面的!

 

【圖】再從細的近的分解圖來看,他是這樣塞進去的。

 

那媽媽怎麼會發現呢??因為他把新送來的巧虎玩俱(西瓜),塞在洞口,我想說奇怪,要收的時候,才找到思念已久的遙控器!!! 

我在想呀這小子,大概是OS說,我的爸爸媽媽真笨,一直找不到還怪我,我只好來給你們一點提示囉。

 

好笑的不只這樣爸爸回來後,我跟他說這件事,兩人欣喜若狂開始聽音樂,還誇這小子聰明,耍我們。等我去櫥房燒個菜回來之後,咦,這遙控器又不見了!

我又在沙發上找了一會,想說是不是又放錯地方。

不過這次,我變聰明了,找了一會兒之後,再去擴大機裡找,發現它果真又端端正正的躺在那裡。

我想,禾禾的邏輯應該想說,這音響跟遙控器就是一組的,放在這裡才是對的咩!

(~敗給這小子了…)

 

好吧~算你聰明..輕輕鬆鬆就把爸爸媽媽耍的團團轉....多放一張你口愛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