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起來只是一張簡單不過的照片,圍在旁邊的我們,比入鏡的人多很多。

小富的大姐一聲:所有的爸爸們來集合拍照吧,所以留下了這張照片。

雖然外面刮著風下著雨,但屋內的我們一家人,嬉鬧笑著。

因為這是繼三年前的母親節之後,對我而言,意義很深重的一次。

 

回到家,遲鈍的小富才說,咦,今天我們好像是難得全員到齊的一次。

我白了他一眼,說你才知道!

 

今年應該可以算是我們風風雨雨多年的婚事,可以算是結案的一天吧。

因為我們終於,一路走來,終能與爸爸媽媽姐姐們大家盡釋前嫌,大家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聊天,說說笑笑,我們也從還沒結婚,到結婚,現在有了小禾禾,小富自己第一次的父親節。

 

回程的路上,我看著熟睡的禾禾,身旁的車水馬龍,我想,前前後後這些日子,除了感激還是感激吧。我雖然不是個稱職的媳婦,但也還算討喜吧(ㄎㄎㄎ),有些事,也許沒有別人那麼順利,但經歷過了這些,才能讓我成長更多,還有珍惜這一切。也感謝老天,讓我們能一家人健康和樂的在一起。

 

我想,婚姻對每對夫妻而言,都需要任何事都不會被影響的堅定和心,還有勇氣,才能一起走到今天,明天,還有數不盡的後天..未來。也希望和我們有類似境遇的夫妻/情侶,都能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

 

也衷心希望我在台中的爸爸,身體健康,大家父親節快樂~

 

 

 

 

 

(後記:收到阿公紅包之後,笑得合不攏嘴的父子.....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