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睡覺,忽然聽到一聲砰的一聲。我們的床...居然垮了下去!
其實之前就有發現買不到半年的排骨床架,床腳已經有點斜斜的,看起來怪怪的,問了傢俱店的老板(和我們很熟),一聽就跟我們說明這種床架很便宜的原因就是容易壞,也有客人睡到掉下去的...( ,之前賣我們的業務要抓起來打屁股...),所以上週他才很熱心地來幫忙勉強用快乾補了一下,本來約好改天要再來修的,但誰知道,就提前壞掉囉...。
 

半夜十二點多,兩個人真是又氣又笑的,氣的是畢竟才買不到半年就壞了,
笑的是這種經驗大概也沒多少人有吧,兩個傻子對看了好久,晚上要睡哪兒...?還是在和室打個地舖睡睡,明天早早去買新床唄。

[p.s.]當初會買最主要是看上那整排"排骨架",有彈性睡起來舒服,而且便宜。
我想,大家看了我的照片以後...應該知道不要貪小便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