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下起好大的雷陣雨

公司外面的玻璃泛起一片白霧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過癮好過癮

看著大雨,好像在替自己發洩什麼似的



有時候,一直不斷地在問自己為什麼要留在台北

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適不適合這裡

因為這種悵然所失的感覺

總讓我想一個人躲得遠遠的

其實我是個隱性的社會不適應症的人

但是我總會裝得自己適應得很好的樣子

很可笑吧



---------春有百花 秋有月 夏有涼風 冬有雪

若無閒事上心頭 自是人間好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