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Hit FM的世紀HITO,

介紹了許多當年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

小虎隊,紅孩兒,草蜢,L.A. Boyz,飛鷹三姝,紅唇族,星星月亮太陽......

音樂像時光機器般的將我們拉........回了

青蘋果樂園,初戀,限時專送ABC,閃,有我有你,猜猜,我有自己的路走...........

今天聽到了---


<1987有我有你>

總是在夢裡我會想起....那段遙遠的過去.......

隨著青澀時代的結束,

好像很不能抗拒的成人世界一直在追著我



你的年代有什麼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