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來,春節假期已經過了一大半。 

想想,我的義大利遊記都還寫不到一半,照片一堆還沒整理,很多事就這麼擱著許久。

要下定決心把這些心情
札記一次趕完,很像要把衣櫥整理三遍,家裡大掃除一遍一樣地費事兒,每每想到這裡,又這麼開始拖 擱著 一種懶又開始蔓延。 
幸好 幸好 一回台北,至少是個晴天,還可以看著陽光灑落在窗前,聽著音樂,慢慢慢地細數及回想在義大利的日子。這樣的情緒剛好在一張張的照片中,散開 恢復 ,剛好商周這期的主題是壯遊,大意是人~要放下許多,好好的闖一闖,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放大自己的格局。
這樣想想,我們的歐洲行,所有一度以為書本和電影中才會出現的,都活生生在眼前:比薩斜塔、達文西名畫、米蘭大教堂、羅馬競技場威尼斯、哥德式建築、許願泉、梵諦崗龐貝遺跡..........走了這麼一趟,果然真如古人說的: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有機會的話,想去哪兒就開始準備吧,不要等老了後悔囉^^
義大利之行全記錄還在努力中,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