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二十餘小時的努力,在耶誕節前的週末,又上了一個整合性的大專案。 

回到家洗好澡,天已經亮了,看著窗外,有種奇妙的感覺。從昨天上午的亢奮 緊繃
  疲累(昏迷)  到現在的鬆一口氣,很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上上下下的動著。 

回想幾個月前,自己當
PM的專案上線前夕,常因睡不著而凌晨起床想東想西的心情,想想,整合性的案子,真是場"耐力賽",如果沒分配好體力及耐心,真是在過程中容易疲累或放棄,難怪有句話說英雄比'氣"長,真是有一番道理。

一樣是看著窗外漸亮的天色,心情已經有了很大的轉變和差異。也許角色不同,心境也差異頗大,覺得專案負責人在工作的角色及價值,透過旁觀者的角度也能學習更多和看得更清楚^^。
 

回首這幾月:SS
O、結婚、宴客、上線後的應變和修改,支援類別改版專案.........., 今年也終於可以暫喘口氣了。


 
無論好壞,二零零七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